鄂城区委书记调研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日期:2020-11-25

 

   2020年11月16日,区委书记刘厚文就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中流,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花湖开发区、樊口街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调研和现场会。

首先,刘厚文带队一行对花湖开发区金鸡桥、杨家湖港,樊口街办青天湖污水收集泵站等环保整改工程进度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花湖开发区、樊口街办主要负责人关于环保整改工程的推进及下步截污、清淤攻坚行动的汇报。会议指出,花湖开发区、樊口街办紧紧围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加大了相关整改工程的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一是金鸡桥港、杨家湖港沿线部分小区截污问题仍未完全改造到位;二是雨污分流不彻底,仍然存在污水通过雨水管网进入港道,造成水体污染;三是周屴社区污水管网尚未接入青天湖收集泵站;刘厚文强调,对这些问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勇于担当作为,采取得力措施,强化对接协调,大力推进整改工程进度,确保如期整治到位。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公网安备42071499007-0000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