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12-2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定安排,三个月主题教育即将结束。虽然主题教育有时间节点,但党员干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等没有休止符。支队近期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

一是持续学习提升。学习永无止境。支队党支部求党员干部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见缝插针,继续学习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二是持续用力整改。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查找的问题,可以马上解决的立行立改;需要时间解决的,制定持续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对需要组织协调解决的,明确协调责任人。对所有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形成清单分类施策抓好整改。

三是持续抓好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不仅要解决思想认识、能力素养方面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解决各种环境问题,特别是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推动生态环境执法保护执法工作的深入开展,把主题教育的效果体现在工作当中。

四是持续正风肃纪。要求党员干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参与鄂州市作风建设三年行动,自觉做到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公网安备42071499007-0000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