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对葛店人福药业等企业开展驻点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11-23

11月13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家医药、化工企业敷衍整改问题进行了通报。按照葛店开发区与市环保局联合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当天下午市环境监察支队组织专班进驻葛店开发区,配合该开发区环保局对湖北浩信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葛店分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半的驻点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4家企业的“环评”、废气废水处理、危废管理、污水处理站污泥处置、自行性监测、环境信息公开等情况,深入查找和分析了4家企业异味扰民的原因。检查发现,浩信药业存在原料生产车间尾气吸收塔加药工序未加药等6个问题,恒鑫化工存在茂金属化合物生产车间废气直排等9个问题,人福药业存在合成及包装车间未采取全密封措施,异味无组织散排等4个问题,华烁科技存在布袋除尘设施精细化管理不到位,除尘卸阀口粉尘无组织散排等8个问题。

市环保局已及时将以上问题移交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并要求依法查处,督促整改。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公网安备42071499007-00001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建立镜象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