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开发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 联合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2-09-05
  为深入落实《鄂州市生态环境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葛店开发区部门联合对蓝工水务葛华污水处理厂开展双随机检查。

  近日葛店开发区组织区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对蓝工水务葛华污水处理厂进行了开展双随机检查此次检查坚持目标导向的工作原则,切实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扰,减轻企业负担,落实生态环境监管制度化、规范化。 

  据了解,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主要检查被抽查对象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执行情况、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排污许可制度落实及证后执行情况、建设项目“三同时”制度落实情况等。其中住建局对抽查清单“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污染防治情况的检查”项目做了重点查看,联合执法人员仔细检查了企业相关台账数据及抽查事项清单内手续合规性,并赴现场查看。检查结果均为正常。 

  最后针对企业实际提出要求,要求企业采取必要措施预防突发环境事件,自查自纠不足之处,做好数据分析凝练成果,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加强企业防控环境突发事件能力。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