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开展第二期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理论集训

日期:2022-05-27
  为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锤炼全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人员业务技能,取得技能比武优异成绩,鄂州市开展第二期理论知识培训。按照《2022年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比武》方案,5月9日,鄂州市开展第二期理论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在线监控理论知识。

通过请在线监控专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答疑解惑,讲解各种案例,提升培训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培训课还设置了答疑环节,增进了学员互动,精心整理了近年来发布实施或者修订的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制成小手册,提供给学员作为辅导资料,巩固执法人员理论基础。在接下来的备赛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继续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重机制、重能力、重实干,狠抓执法队伍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实战作用,全面提升全市科技化环境执法水平。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