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全市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启动会

日期:2022-04-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执法大练兵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着力培养专业化执法队伍,提升全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2022年4月2日,鄂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全市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启动会,精心安排部署技能比武活动。

鄂州市初步推选了8名技能比武参赛候选人员,明确了自2022年4月1日起,由支队针对比武事项每周安排一天开展集中培训,根据培训结果选拔优秀执法人员代表鄂州参加全省技能比武。同时要求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媒体等对我市技能比武活动大力宣传报道,引导全市执法人员积极投身到实战练兵技能比武活动中。

会议强调,各分局(大队)要高度重视,认识技能大比武的目的是提升执法能力,将无人机使用、法律法规知识理论等大比武内容贯穿到日常执法中强化练习。要严格筛选,积极选派业务骨干、执法精兵参赛。要全力支持,集中培训时各分局(大队)原则上不再安排日常工作给集训人员,做好保障工作。要激发活力,支队将本次技能大比武获得成绩的大队进行加分,带动全市生态环境执法系统掀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热潮。

会后,执法人员集中进行无人机操作培训,我市执法大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全面启动。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