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大队统筹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日期:2021-10-09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北以来,临空经济区大队闻令而动,统筹抓好督察期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一是即查即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督察期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鄂州市临空经济区信访投诉件共计26件。接到信访件后,临空经济区大队第一时间现场督办核实,目前已按期办理和回复24件,剩下2件正在序时进度要求推进。

二是组织开展建材行业排查整顿行动。会同区公安、城管、供电等部门和燕矶、新庙等乡镇政府,开展为期一周的建材行业排查整顿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次,检查企业20余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杜绝违法排污行为。

三是组织开展夜查突击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湖北吴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林之立建材有限公司、湖北迈泰钻石科技有限公司、鄂州市明发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突击夜查,督促企业加强环保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制度和措施。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