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大队组织召开红莲湖周边房地产企业环保宣导会

日期:2021-08-06
   716日上午,华容大队组织红莲湖周边13家房地产企业召开环保宣导会,并向与会企业提出环保管理要求。

一是已交付的楼盘具备接管条件的,应尽快接入市政污水管网;不具备接管条件的,处理处置措施应满足环评批复相关要求和相关污染物排放标准。同时,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对居民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置。

二是在建项目应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严禁生活垃圾乱丢乱放。规范设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点,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置。同时,妥善处置施工废水以及施工期生活污水,严禁施工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湖,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吸粪车定期转运处理,不得外排。

三是自建污水处理站的企业应定期对排放的废水进行检测,确保废水稳定达标排放,或按要求循环利用,不得外排。

四是加强临时堆场管理,采取围挡、覆盖等防尘、抑尘措施。施工应使用商品混凝土、商品砂浆,严禁在施工现场设置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砂浆搅拌站等。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应尽快完成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