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夏帆、李梁军现场督查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3-02-18
  (全媒体记者王凤玲)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带队,就我市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警示片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督查。

  夏帆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江燕船厂拆除区域填土覆绿、城东污水处理厂堆存污泥处置、鄂州球团有限公司雨污分流改造、茅草湖生态修复及葛店人福药业、华烁科技公司废气扰民整改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整改进度,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夏帆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问题整改的重要性、严肃性。要抢抓时间节点,严格对照督察整改各项要求,力争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健全督察整改协作机制,确保整改效果。企业要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加强环保设备管理维护,全力推动稳定达标排放,切实抓好生态保护建设,增强生态涵养功能。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整改,立行立改,妥善解决一批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