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临空经济区 日期:2022-07-22
  为加快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临空经济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为目标,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7月21日,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尹俊武、副主任姜剑飞带领区社会事务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经发局、燕矶镇主要负责人到江瑞船厂、曹氏船厂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情况,要求两家船厂务必加快整改进度,各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监管合力,确保按期销号。
  根据《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未办结信访件“清仓见底”专项行动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销号管理的通知》的要求,临空经济区开展点对点整改,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共性问题共谋实策,实打实聚焦整改,点对点落实到位。7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5件已办结信访件在临空经济区门户网站进行为期7天公示,均严格执行销号流程。
  下一步,临空经济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把督办问责从严的要求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严把整改销号关。对整改不到位、工作严重滞后、不担当不作为,对存在弄虚作假、敷衍塞责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实的生态基础、绿色支撑。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