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日报 日期:2022-03-31
 
   3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赴华容区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临江乡新港村永浩铸镍有限公司,李梁军一行考察企业废气排放和粉尘污染整改落实情况,要求企业按照有关标准,对厂房建设提档升级。在段店镇田家湾,调研队伍考察华新水泥(鄂州)有限公司扬尘扰民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指出要加强技术改造,进一步降低水泥厂排风机噪音。在林达工贸有限公司,李梁军一行考察厂房噪音扰民整改进展情况,参观新建隔音厂房,了解新厂房建设和老厂房搬迁进度。    

  李梁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定力,确保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擦亮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和成色。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