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部署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强化政治担当 全面整改到位 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日期:2021-08-30
  8月24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听取相关单位整改情况报告,研究部署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作工作部署。

  陈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对待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工作,做到思想上不含糊、行动上不迟缓、责任上不推脱,全力完成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意见和交办信访件整改任务。

  陈平强调,要下定决心,严格落实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任务。紧盯督察反馈意见再整改,坚决对照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工作建议及重点督办事项,立行立改。紧盯群众反映问题再整改,加大工作力度,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逐一销号、不留死角。紧盯中央、省督察重点再整改,强化跟踪问效,严防问题反弹,坚持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确保真督实改见效。紧盯责任措施落实再整改,加强部门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强化“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意识,加强督导,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陈平要求,要锤炼过硬作风,认真对待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资料准备,做到客观真实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展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工作成效,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市领导余珂,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