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南专员办现场核查我市部分信访件办理情况

日期:2021-09-15
   914日下午,鄂南专员办四级调研员曹经久一行对鄂州上报部分不属实和重点信访件进行现场核查,市政府副秘书长虞崇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卫才林陪同检查。

在梁子湖区涂家垴镇凤凰薯业有限公司,鄂南专员办一行在代区长窦小华和区领导王伟的陪同下,对“凤凰薯业污水污染汪家湖”信访件情况进行了核实,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工艺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随后,鄂南专员办前往鄂城区泽林镇及临空经济区湖北迈泰钻石科技有限公司,对群众投诉的“泽林中学后面的排山马尾松林被砍伐”“迈泰钻石产生的刺激性烟雾危害附近百姓生活问题”等信访事项进行现场核查,并检查了迈泰企业相关手续和废气处理设备情况。

鄂南专员办要求,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的态度,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要严格整改标准,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力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