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简报(第八期)

日期:2021-05-18
 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工作简报

2021年    第八期

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进行调研检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

在吾悦广场、203省道改造、鄂州机场建设及沿线拆迁工地,李忠禄实地了解工地扬尘管控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狠抓问题整改,是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有力抓手,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要严守生态环保底线,不断提高环保意识,进一步规范施工管理与监督,提高工地进出口车辆冲洗设施标准及物料封闭运输要求,建立长效机制,齐抓共管,确保扬尘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在黄山湖和共青港,李忠禄要求,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针对问题堵点,请专家把脉问诊,找出症结所在,从严从实从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努力让城乡环境更优美、群众生活更幸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