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简报(第六期)

日期:2021-05-18
 鄂州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

工作简报

2021年    第六期

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整改攻坚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

 

我市再督办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为切实做到全面暴露自身问题,我市近期对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行了梳理排查,对62个问题以清单的形式,实行挂图作战,对号督查整改,强化调度、动态管理,以强有力的监督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梳理出的62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迅速安排部署,逐项予以落实。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组织召开整改推进会,部署相关工作,切实推进落实;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城管委制定了相应领域的整改工作方案,统筹推进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截至1月11日,全市62个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40个。

为确保整改工作有质量、有实效,1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市督查考评办、市生态环境局各带领一个督查小组再次深入各区开展现场督查检查,对督改工作中有困难、有风险、易反复、投诉较多的共青港沿线管网混接、利民采石厂生态修复,医疗垃圾处置等问题再次进行现场检查,强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