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污普办调研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污普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6-17


6月17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综合处处长汪新华率领省污普办调研督导组一行15人对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环保局局长、市污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太平,市污普办全体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源普查负责人,各区(开发区)污普办负责人,第三方普查机构技术骨干等参会。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污染源普查近期工作进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的汇报及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农业源普查进展和有关报表数据问题的汇报,随后按各类源、各小组分工负责的方式对我市污染源普查的有关问题汇总以及相关档案和佐证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查,最后调研组集中反馈了审查意见。

调研组组长汪新华对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鄂州市高度重视污染源普查工作,组织有力、经费充足,在建立数据集中审核平台、组织联合会审、保证强审通过率和核算完成率位居全省前列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汪新华最后强调,我市要再鼓干劲、再添举措,不断加强污染源普查报表数据的审核力度,充分调动成员单位的部门联动,强化队伍稳定、保障污普经费,大力提升鄂州市污染源普查的数据质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