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普办召开省污普办调研督导迎检暨污普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6-17


614日下午,鄂州市污普办组织召开省污普办调研督导我市污普工作迎检准备暨污普工作推进会。市污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局长胡太平,市污普办全体人员,各区(开发区)污普办,第三方普查机构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方普查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污普工作的进展和存在的困难。市污普办对普查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作了通报,就报表填报和产排污核算工作的有关不足、数据质量提升重点和难点及普查报表“六性”要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经验交流,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胡太平首先对我市污普工作现阶段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污普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艰苦付出表示认可,接着从高度重视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精益求精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四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和组织要求。胡太平最后强调,全体污普工作人员要继续鼓足干劲、再添措施,切实增强污染源普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污普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