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普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4-02

市污普办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

3月29日下午,鄂州市在收听收看湖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3月份工作调度暨内外网数据库熔合升级后普查系统操作视频培训会议后,紧接着召开全市二污普工作推进暨技术培训会。市污普办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蔡和林,市污普办全体人员,各区(开发区)污普办,第三方普查机构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污普办技术人员对普查报表审核问题整改、G106-1报表填报主要问题、产排污核算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就近期开展的普查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蔡和林最后强调,全体污普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污染源普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落实各项工作,大力推进污染源普查进度,认真及时核实修改数据,成熟一批、提交一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