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污普办到鄂州开展湖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9-01-14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加强全省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阶段的质量控制,省污普办质量核查第三组于1月10日至1月11日对我市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阶段的质量核查工作。

1月10日, 省污普办质量核查第三组在鄂州市环保局召开湖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启动会,听取了我市全面普查阶段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按照上级文件随机抽查、全面覆盖的原则,在我市抽取鄂城区、华容区两区作为质量核查区域,分工业源、移动源、生活源、农业源、集中式5个小组,对我市96家核查对象进行了现场核查。

1月11日上午, 省污普办质量核查第三组在鄂州市市环保局组织召开湖北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和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反馈会。

经过全面核查评估,核查组一致认为鄂州市污普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制度健全、方式创新,责任分工明确、狠抓填报进度,档案资料齐全,质量管理贯穿入户调查全程,普查进度和质量基本达到了上级的要求。核查组还就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部门沟通、做好佐证材料收集、提升数据质量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整改建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