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收听收看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12-17

12月15日下午,鄂州市组织收听收看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污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环保局局长胡太平,市污普办主任、市环保局副局长蔡和林,市污普办全体人员,市水务局、市农委污普负责人,第三方机构技术骨干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广东省广州市、陕西省延安市、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议上发言,介绍了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做法。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严格质量管理,凝炼调查成果,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和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服务管理决策、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基础支撑。

蔡和林在会后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12月12日普查转段总结暨空间信息采集培训会部署要求,以每天采集100家的进度进行空间信息采集,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我市全部污染源空间信息的采集工作;二是做好档案管理,借入户采集契机查漏补缺、补齐档案,确保档案完整性和佐证材料准确性;三是再接再厉,确保在12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普查空间信息采集和数据审核报告的编制工作。

下一阶段,鄂州市将继续坚持真、准、全的数据质量原则,守护好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生命线,高质量完成普查数据审核和质量核查工作,为污染源普查工作的评估、建库及成果发布奠定坚实的基础。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