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多途径开展污普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06-06

当前,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工作已全面铺开,为营造全市上下了解普查、关心普查、参与普查的浓厚氛围,确保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市污普办根据不同对象进行有的放矢人普查宣传动员,通过多途径宣传污染源普查。

一是在清查工作开始之际,市污普办组织印制了4000多份《致全市污染源普查对象的一封信》,并在入户清查时,向每个普查对象发放。

二是联合鄂州电视台宣传污染源普查。鄂州电视台分别在4月26日和5月10日对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清查培训和入户工作进行了现场报道。

三是在《鄂州日报》开辟污普专版专栏。5月10日鄂州日报专版刊登了《鄂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实施方案》,下一步将在《鄂州日报》开辟的“污染源普查进行时”专栏,宣传我市污染源普查。

四是积极与中国联通鄂州分公司合作。5月14日通过联通鄂州分公司固定平台面向我市所有手机用户发送65万条污染源普查宣传短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通过电视、报刊、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发布普查信息、普及普查知识,将污染源普查工作深入社区。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