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06-06

5月7日上午,全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市组织市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开发区、各街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在我市市级主会场收听收看,市污普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出席会议。各区均设置分会场,全市参会人数约120人。

会上,省环保厅厅长吕文艳通报了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国污普办主任洪亚雄介绍了全国污普工作情况、湖北省污普工作推进情况和重点工作要求;省政府副省长曹广晶从充分认识污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污普工作重点和坚持高标准完成污普各项工作3个方面对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军杰强调:一是明确责任。各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是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主体,要做好污普队伍的稳定、加强宣传发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污普和落实经费等工作。二是保证质量。依法普查,不弄虚作假,要将保障数据真实性提高到 “第一”的战略高度,实施全程质量管控、全程留痕的基本制度保障,要严格按安排进度推进工作。三是严肃问责。定期调研,及时督办,对工作严重滞后的实行公开约谈,确保普查数据全面、一致、真实,经得起检查与审计。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