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保局践行群众路线服务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8-11-15

      为进一步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市环保局始终把项目审批与践行群众路线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审批中的矛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鄂州小型撬装液化装置建设工程由中海油湖北三江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我市2014年重点项目。项目在环评公众参与中有3人对项目建设存有疑虑,为争取项目顺利通过审批、早日建设,市环保局主动对接,多方沟通,联系类似工程,邀请群众代表进行考察。4月18日,该局分管局长卫才林同志冒雨带领局行政审批科、鄂城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和项目所在地村组干部及群众代表一起到黄冈化工园参观考察昆仑能源黄冈液化天燃气工程。经了解,液化天然气是通过制冷的方法将天然气变成液体,属于清洁能源,具有安全环保、技术成熟、价格低廉、市场前景广阔等优势,符合国家的能源发展战略,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能源产品。通过参观考察,打消了群众存在的顾虑,表示将支持项目建设。(陈静)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