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境监测站组织观看《焦裕禄》电影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7-04-15
         为深化和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引导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4月14日晚,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电影。
     影片如实记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河南兰考县委书记期间,为治理风沙、水涝、盐碱三害,帮助群众脱贫,以坚强的毅力、履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心里只有群众,唯独没有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也真实体现了一名党员高尚的“亲民、爱民、为民”的情怀。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影片结束后,站长郭小冰提出了相应要求:一是要求全站党员干部一定要大力弘扬焦裕禄无私奉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要求,做好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工作;二是与全省“环境监测质量管理年”活动相结合,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时刻把群众放在心上,一刻也不能脱离群众,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三是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在“四风”问题上真正做到“扫盲点、击痛点、破难点”。最后,他要求全站干部职工每人都要写一篇观后感,用实际行动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肖浩)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