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境监测站扎实做好“两方案一计划一措施”制订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9-17
    市环境监测站扎实做好“两方案一计划一措施”制订工作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启动以来,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形成了班子整改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和党员干部个人整改措施。
    为切实做好“两方案一计划一措施”,站党支部组织专班,认真做好意见清理工作,其中综合群众意见清理15条、对照检查材料中查找出问题18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批评意见24条、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问题3条,同时,专班还对现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清理,总计清理出现有各项规章制度33项,经研究决定重申制度9项,修订完善制度24项,重新建立制度1项。
    站党支部在认真制定全面、系统的班子整改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和个人整改措施的基础上,提出了明确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在落实“两方案一计划一措施”工作上,坚决做到“三有”、“三强”和“三可”,即:方案制定做到“有回应、有说明、有要求”,制度建设做到“适用性强、操作性强、长效性强”,个人措施做到“可整改、可监督、可检查”, 确保此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肖文舒)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