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鄂城区环保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9-01

鄂城区环保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塑造服务的公仆意识

“宋贵忠同志。我给你提三条意见。首先,你成天忙于文山会海,下基层调研少”。

“工作中有时要求过严、过急,说话直截了当,可能无意间得罪了同志,建议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

8月25日上午,鄂城环保分局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辣味十足。这些真刀真枪的批评直指问题,见人见事,让接受批评的如芒在背。

会议直奔主题,没有任何客套。宋贵忠同志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4名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在互相批评中,党员们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一针见血,不遮遮掩掩,充满了肺腑之言。

“工作中存在重部署、轻落实、重形式、轻实效象。”

“存在安于现状,不愿吃苦吃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一条条诚恳的批评意见,戳到了“要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自我批评,能够结合个人实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比较客观,不含糊其词,对思想、灵魂有触动;相互批评特别真诚,有辣味,能敞开思想,坦诚相见,没有人身攻击;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带着对同事负责的愿望,对分局各项工作发展的愿望,对环保事业负责的愿望提出批评、建议,达到了红红脸、照镜子,互相帮的目的,为进一步增进群众感情,强化公仆意识明确了目标,为今后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找准了方向,是一次难得的组织生活会。”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督导组组长卫才林充分肯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