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支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8-14
  支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第二环节推进会
 
  6月13日下午,支队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推进会。市环保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五联系点的领导副局长吕尚英、市环保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刘健康到会指导。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支队长万细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环保系统和支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实施方案、市环保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部署上来。要对准焦距,敢于亮丑,真正将自己摆进去,实事求是,找准找透“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以诚相见,敞开心扉,扎实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基础。要触及灵魂,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环境监察工作和教育实践活“两不误”。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