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鄂城区环保局“第一书记”为“三万”活动联系点上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6-18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迎接建党93周年,鄂城环保分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燕矶镇路牌村“第一书记”、鄂城环保分局班子成员深入到“三万”活动联系点燕矶镇路牌村,以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密切联系环保工作实际和当前开展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为主要内容,为在场的40名农村基层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党课。
    党课力求阐述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是党的最高标准。环保部门积极参与“三万”活动和任“第一书记”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广泛宣传环保知识,解决环保工作在基层“最后一公里”问题,恰是一种好的办法。力求阐述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的主要任务。着力抓好春夏之交秸秆禁烧工作,落实区、镇、村、组四级秸秆禁烧工作网络,加大对公路、饮用水源地、以及夜间、雨前、收割高峰期等重点时段巡查力度,引导村民提高环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终实现群众自觉利用秸秆的良好局面。力求阐述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在今年的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在路牌村党员中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对我局的政风行风和公开承诺进行监督。
“党课让我们明白了新时期农村党员肩负的环境保护职责”,路牌村党员李汉生深受启发地说。
    上完党课,“第一书记”一行上门看望慰问了路牌村孤寡、残疾困难群众,并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米。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