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境监测站掀起学习柳华斌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5-19
      5月15日下午,市环境监测站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省厅、省中心站号召,迅速掀起学习全省监测系统先进楷模,号称“铁汉站长”――随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环境监测站站长柳华斌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柳华斌同志先进事迹先后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环境报等中央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他的事迹,不仅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更是在我省环保人心目中树立了丰碑。会上,站长郭小冰同志特别强调,当前我站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回头看”的节点上,要真真切切地、剌入心肺地对照柳华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鲜活事例来警醒自己、检讨自己、激励自己,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做好本职工作。他还要求,我们学习柳华斌同志先进事迹,不仅要学习他“恪尽职守、舍生忘死、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更要结合环境监测工作实际,弘扬和继承他那种对监测工作严谨的作风、科学的态度和敢于较真的工作热情,切实将今年的环境监测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推进好。
    最后,他要求全站干部职工,结合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采取分组讨论,谈认识、谈感想、写体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柳华斌同志先进事迹高潮,将我站路线教育活动推向新的起点。(肖文舒)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