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保局干部职工到鄂东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5-13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5月13日,鄂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干部职工一行近50人,到鄂东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市环保局干部职工在监狱管教警官的引导下,进入监狱区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生活区,零距离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宣传长廊;2名服刑人员 “现身说法”, 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单位的领导干部干沦为罪犯的过程,告诫在场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自身的修养,慎用手中的权力,切莫一时失足成千古恨,其真实经历和惨痛教训提醒人们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普遍反映深受教育,表示要以服刑人员为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知识的学习,深刻理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保持清正廉洁,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防线,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建生态文明鄂州作出积极贡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