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市环境监测站组织观看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4-30
       4月28日至29日,市环境监测站组织全站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内专题教育警示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  
   该片运用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从政治改革、经济改革和意识形态等方面,以亡党亡国的亲历者、当事人和普通民众对那场剧变及其后果的诉说,深刻揭示了苏共执政70多年和世界上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迅速垮台的深刻历史教训。
   通过观看该片,全站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它警示我们:每个共产党人都要居安思危,要充分认识到如今的中华民族,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会像前苏联那样,国家四分五裂、内乱外患,就没有今天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和谐的局面,更没有人民安居乐业。我们要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艰苦奋斗、严守纪律、践行宗旨,坚决做到: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好当前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环境监测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肖文舒 )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