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走出去” 学习创模先进经验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2-26

为学习、借鉴有关城市创建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进我市创模工作的开展,2月20日和21日,由市环保局副局长卫才林带队,组织环保系统创模专班工作人员到咸宁市环保局和随州市环保局进行考察调研。

咸宁市的创模工作开展情况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一是抓联动,重合力,着力形成共创工作格局。二是抓亮点,重特色,着力凸显城市品牌。三是抓基础,重监管,着力解决创建瓶颈问题。随州市创模工作特点:一是形成了“老大抓、抓老大”的创模工作领导机制和责任机制。二是高强度推进创模工作的展开。三是高质量开展创模工程。

考察组与两家兄弟单位交流沟通了省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的工作机制、主要做法和工作特色,学习了两地“一企一档”、创模档案建设,实地考察了随州市神农机动车检测中心和随州市城南垃圾处理场,获益匪浅。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