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召开创模工作专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4-02-26

为了总结前段时间的创模情况,对下阶段创模工作的难点重点问题进行讲解说明,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添措施,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全面推动创模工作,确保3月份我市创模工作通过省环保专家的中期评估,2月26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创模工作推进会,局长祝健、副局长卫长林、局系统各科室、各单位负责人和创模工作专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卫长林对前段时间的创模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现阶段的创模情况提出建议和要求,对近期的创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祝健局长对环保系统的创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加创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任务、职责;要进一步确研究、组织好具体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督办和责任考核力度;要进一步增强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祝局长最后要求环保系统各部门、各单位齐心协力,加快行动的脚步,以坚定的信心、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各项创模工作,确保我市创模工作顺利通过中期评估、技术评估、考核验收。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