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于12月25日召开创模联络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3-12-27

为及时掌握我市创模动态,进一步加强各“创模”责任单位的协调和联系,我市于1225日上午召开了鄂州市“创模”联络员工作会议。市“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荣,市“五城同创”办副主任周治保、丁洪,市环保局局长祝健、副局长卫才林以及全市33家涉创单位的创模联络员和市创模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周治保同志主持。会上,卫才林同志重点通报了创模27项指标完成情况及难点和重点问题,对鄂州市下下阶段创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单位创模联络员就本单位创模情况、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专题探讨和交流。

丁洪同志指出,做好创模工作要满足两个原则:一是满足指标要求原则。要明确分工,形成创建合力,分解任务、制定方案;二是限时完成原则。要把握时间节点,理清工作进度,缩小创建差距。创模工作要抓好“四个办”:一是重点部门盯着办;二是特殊事项绿色办;三是综合整治联动办;四是空白事项补救办。

刘荣同志在肯定创模前期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认识,用心创建。要有以下五大意识:1、大局意识:创模是大家共同的任务,是提高全市人民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的重要途径;2、合作意识:创模工作的顺利开展需要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分工协作;3、精品意识:各单位提供的资料要争取成为样板,用心才能出精品;4、效率意识:要根据既定目标完成既定任务;5、竞进意识: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的竞争精神。二是认清形势,合力创建。要认识到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要有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攻坚克难,务实创建。要知难而进、奋发向上,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重点指标逐项落实、难点问题各个击破、亮点工程出彩出活、全盘工作软硬兼施。四是责任上肩,挂头创建。各单位要强化意识,确保创模工作分工明确,赏罚分明、善始善终;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上传下达的作用,要引起各单位分管领导对创模的高度重视。

刘荣最后总结道,她对在座联络员在创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严格按照每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