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保局召开创模工作专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3-12-13

市环保局召开创模工作专班会议

1213日,市环保局副局长卫才林主持召开创模工作专班会议,就各单位创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分局负责人、创模办及其他创模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各分局相关领导、市环境监测站、市环境监察支队及市环保局相关科室有关同志各自汇报了创模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创模中遇到的困难,并逐一就创模考核指标和资料收集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差距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卫才林在会上强调:要坚定把创模作为检验其他一切工作的全局性工作和有效载体。市环保局作为创模的组织和综合协调部门,要集中精力,把创模真正放在工作的首位。

最后,卫局长提出了“一个到位”、“两个重点”和“三个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意识决定行动,认识上来,行动才跟上来,思想上一定要统一。要克服畏难情绪、侥幸心理,克服“可做可不做”的工作作风。二是抓好“一企一档”档案收集和创模资料收集两个重点。要从实际出发,符合支队、分局客观实际,吃透指标考核要求,做好数据资料资料审核,争取企业支持和地方政府支持。三是做到以下“三个要求”。1、再添措施。要尽快组织召开有关人员进一步查找未达标原因,制定可行性对策,寻找完善的方案、管用的方法。2、再添力度。要加强创模工作领导,建立创模相关单位联席联动制度,逐一分解创模工作,逐一解决创模问题。部分对创模不够重视的单位年底将问责。3、再起实效。要有全局观念,要迎难而上,不能退缩;要加强责任追究,对存在的问题和后进责任单位要进行批评督促,形成全市“创模”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通讯员 佘航)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