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环保局举办首期“湖北省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13-11-25

1123号上午8时,鄂州市首期创建“湖北省环保模范城市”工作培训班在市环保局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环保局邀请到省环科院环境规划研究所所长王玲玲和国家环保部创模专家郑斌,就省环保模范城市创建与管理工作办法、创模考核指标体系、“创模”资料整编等问题进行讲解。会议由鄂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卫才林同志主持,市“五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治保、市“创模”指挥部副指挥部长、市环保局局长祝健出席会议,市发改委、经信委、市住建委及鄂城区、华容区等32个“创模”指挥部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创模”联络员共100余名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快推进我市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步伐,帮助各单位“创模”人员正确解读“创模考核指标”、深入了解创模体系、指标、要求、方法等业务,规范“创模”技术资料收集和建档工作,确保“创模”数据统计和档案整理符合考核要求。

培训班上,王玲玲首先对27个指标进行了逐一解释和介绍,并对相关重点作了说明;郑斌则就全国创模概况和成效、创模考核程序、考核内容及资料整编四个方面作了概述和分析,并对重点考核内容、有关创建经验和高效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阐释。

市“五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治保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培训的内容,进行全面盘点,分析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措施,把“创模”工作目标纳入各部门的工作体系之中,逐项完善,按职分工,力争2014年建成湖北省环保模范城市。(佘航)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