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期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1-05-18
       4月22日下午,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综合执法支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第三期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及《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3名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刻把握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好百年党史这个“教科书”和“营养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用心用情为解决一批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