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江成军为支队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1-07-0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6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成军同志为支队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江成军以《学习贯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题,全面阐述了党章的基本概念、地位、作用、效力和权威,系统梳理了党章的修改历程,畅谈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章的心得体会。

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作为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章上要树立自觉意识,在遵守党章上要树立忠诚意识,在贯彻党章上要树立法规意识。要准确把握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和党的纲领;准确把握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准确把握共产党员的标准,突出政治上的先进性和素质上的全面性;准确把握党的纪律,坚持以政治纪律为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对照党章规定,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支队党员表示,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