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 暨学党史读书班活动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1-06-04


    
5月26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暨学党史读书班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率湖北党政代表团赴江西等5省市考察后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决策部署疫情防控防汛抗旱部署工作会议精神3名同志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篇目。

在党史宣讲环节,党支部书记万细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为题,向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联系和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历史。要求全体党员紧密团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部署,切实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过政治生日题环节,党支部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对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为鄂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接受洗礼党员代表向党支部汇报了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细开展民主议事,并聚焦我市今年“三大任务”开展专题讨论

支部书记王亚林通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多读历史、精读历史、深读历史,从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工作热情,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争做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