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8-06
    729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省、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主持中央政治局第31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围绕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省、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就如何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民主议事。支部专职副书记王亚林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从“深刻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意义,在践行‘抗疫精神’中开拓进取”两个方面,向党员宣讲伟大的抗疫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贡献力量。

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万细华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切实履行生态环境执法职责,勇于承担生态环境执法重任,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奋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