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6
  729日下午,根据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队长万细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委员身份对专题组织会进行指导。

会前,支队党支部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书目,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专职副书记王亚林报告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了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在党小组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谈感悟和收获,汇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及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秀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

万细华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流程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万细华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持之以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聚焦政治建设、聚焦党员领导干部、聚焦党建工作、聚焦作风建设、聚焦本职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党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营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