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18
     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和引领我局团员和志愿者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深入实践,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团支部组织局系统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到汀祖镇乡村(华伍村、下熊村)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暨“五四”青年节庆祝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环保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基层一线。

      上午,青年团员及志愿者们首先集中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接着深入老百姓家中,通过分发环保购物袋、讲解环保法律法规手册等形式开展生态文明宣传,向村民们传递低碳生活理念,拉近了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也使更多老百姓了解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下午,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参与了唱红歌、党建知识竞答、党建急速60秒等形式多样的拓展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深化了生态环境系统全局青年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增强了局团支部及志愿者服务队向心力和凝聚力。


活动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炜斌、副局长吕尚英特意与青同志们一起面对面座谈,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各自工作状况、思想动态展开交心谈心。陈局长语重心长地讲道,青年是希望,青年是未来;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勤学善思,遇到问题肯动手、肯跑腿,不怕吃亏、更不要抱怨;要发扬年轻人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正能量,敢担当敢作为、敢拼搏,敢于表达观点,多深入基层,多调查、多调研,积累实践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全市生态环境事业作出新贡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