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鄂州监测中心、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18
 按照支部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8日,鄂州监测中心、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组织开展第三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

    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由监测中心支部副书记潘金成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三---“初心砥柱天地间”等相关内容。之后,3名党员围绕所学所思所悟,并结合自身环境监测的岗位职责,与大家分享学习交流体会。


    最后潘金成副书记作总结讲评,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学好党史这堂必修课,在工作中要积极担当作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品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还强调,要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准生态环境监测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要更加坚定的投入到工作中,贡献环境人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我们将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环境监测工作向高标准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