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 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02

 

1月27日下午,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谋划2021年工作,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019-2023 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鄂州市深化新时代全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鄂州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围绕集中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围绕党员教育培训开展民主议事。支部书记王亚林通报了全体党员2020年党费交纳情况和2020年12月份“一月一星”评选情况,并开展1月份“一月一星”评选。

支队长万细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各级关于党员教育培训的要求,积极参加教育培训,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素质。要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在抓细抓实抓精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

支部书记王亚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社区值守、办公楼门口值守和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