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20-09-29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支队按照省、市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开展纪法知识学习。利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要求党员干部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做到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法纪戒尺,系好廉洁“安全带”

是开展纪法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登录省纪委监委网及客户端参加“楚韵清风”党纪法规测试和市纪委监委组织的法纪知识测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纪党规的理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镜鉴清明之《利剑出鞘 破伞断网》和《初心迷失无善终》3部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是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亚林以 “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建立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四个方面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