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组织开展 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9

 

9月29日下午,支队党支部以“建设高素质队伍,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各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的领导讲话及相关文件,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如何提高认识,转变服务思想如何全心全意服务企业群众,当好“店小二”开展交流讨论。

支部书记王亚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敬畏政治纪律和规矩,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要注重自我反省,筑牢纪律防线,从违纪违法案例和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切实加强自我修养,增强自我定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止被诱惑、被同化,做到警钟长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