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 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5-14

 

2020年5月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支队开展作风建设再动员,廉政建设再深化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学习了支队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20年行动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支队长万细华强调,要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以“铁的纪律,严的措施,实的作风”狠抓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内部控制约束,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要加强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敬畏政治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认真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为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