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讲一季度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4-01

3月31日上午,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党支部书记郭冰同志以“彰显制度的优势,闪耀人性的光辉”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的抗疫工作,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教育作用明显的生动党课。

党课重点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充分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等方面的内容,着重讲解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并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得到充分体现。党课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充分显示出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显示出坚持全国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体制优势,显示出全面依法治国,始终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的制度优势。

郭冰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在“战疫”期间的拼搏精神给予肯定,对涌现出的一大批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予以高度的赞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和保持疫情期间不怕牺牲、敢担当、敢拼搏的奋斗精神,立足于本职工作,毫不松懈的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彻底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员代表南卫、刘娅、王静结合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党课,收获较大,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踏上新的征程!(翼翔)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