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开展“关键时刻不放松,慎终如始夺全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4-01


3月31日下午,支队支部以“关键时刻不放松,慎终如始夺全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三项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十六个严禁”行为规范(试行)》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文件精神,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王亚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支队长万细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支持和服务企业及项目复工复产,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同时加强执法监管。要继续加强对医疗机构、污水处理厂、饮用水源保护区的监督检查,加强自身防护和办公场所的日常消毒。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