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01-21
 

 

 

1月21上午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支队长万细华作总结报告,党支部书记王亚林主持会议。

万细华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四巡回组和局党组的指导下,支队始终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持续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积极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新洗礼干事创业实现新进步服务意识得到新提升清正廉洁展现新风貌。

万细华指出,主题教育启示我们,必须始终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必须始终抓好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长期任务抓实抓好。必须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体现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必须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具体工作中。

万细华指出,主题教育虽然取得了积极成效,与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学习成效需持续巩固整改工作还需持续用力工作成效还需持续提升。支队将更加突出理论学习,并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更加突出责任担当,强化勇于担当意识,提升善于担当能力,锤炼务实担当作风,始终保持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和精神状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环境污染问题为目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更加突出制度建设。系统梳理整合、修改完善相关党建工作制度,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战斗堡垒作用。

万细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使初心和使命在我们内心深处铸牢、思想深处扎根。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在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的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写新辉煌。

 

 

  站点地图网站标识码:4207000018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9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99007-00001
主办单位: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静 联系电话:(027)60281828 地址:鄂州市文苑路11号